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全体学生致老师的一封信

来源:湖北大学学生会 研究生会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2-09-09 字号: 【大】 【中】 【小】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丹桂绽暗香,伴桃李三千扶摇擎桨学舟上;明月溢清辉,携学子恩心随风直至书案旁。值此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湖北大学学生会和湖北大学研究生会谨代表全校学生,诚挚地向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是国家繁荣、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是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让我们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湖大学子的最好成绩;在疫情反复、风险波动的危急时刻,是老师们的冲锋在前、日夜守护,为我们筑起一道道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护佑着全体湖大学子安心求学、健康成长;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加快发展的冲锋时刻,是老师们倾心育人、潜心科研,日以继夜、建设校园,让我们在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有爱的湖大校园里与祖国同频共振、与学校同向同行!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想告诉您:对您最好的致敬就是努力成为您!有您以身作则,循循善诱,我们定将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绘就“湖大篇章”;有您爱生如子、谆谆教诲,我们定会发扬“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奏响“湖大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纸短情长,道不尽我们对您的感谢与敬意,在此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祝湖北大学全体老师平安多喜乐,岁岁长安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此致

敬礼!


湖北大学学生会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9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