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湖北大学全体研考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来源:湖北大学 作者: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2-12-30 字号: 【大】 【中】 【小】

湖北大学全体研考工作人员:

岁末冬寒,展信舒颜。在疫情形势影响之下的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一场对学校和考生的双重大考如期而至。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考试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专题研究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举全校之力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在此,研究生院谨向所有给予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单位,向全校1000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感谢命题人员的科学严谨!全校500余名命题教师严格规范、认真细致,保质保量的按时命制95门专业科目试题,学校自命题试卷顺利通过全国18539名考生的检验,实现了自命题工作零误差。

感谢考务人员的精心组织!轻伤不下火线,工作人员面对新冠病毒肆虐,毫无差错地将我校近30000套自命题试卷寄送到全国637个考点,将195个招生单位的20000余套试卷分类分装到我校考点考场考生。在12月考试临近之际,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迅速落实教育部跨省借考政策,在极短时间内重新进行试卷整理、分装、调配,重新安排考场、重新组卷,确保试卷调配快速、精准,制定详细处置预案。

感谢监考人员的无私无畏!面对“史上最难、难上加难”的研招考试,全校上下克服身体和心理不适主动承担监考责任。按照教育部“一类一策”组考模式,576名监考人员奔赴湖北大学考点232个普通考场、10个特殊考场和5个应急考场监考考场,为我校考点的6892名考生提供全方位考试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职业道德的坚守!

感谢医护后勤安保人员的保驾护航!考点每个楼栋都有医护人员严阵以待、时刻守护;每个考场都有后勤人员消杀清洁、周到服务;考点考区到处都有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们认真值守、细致引导;还有网络信息人员、巡视督察人员为考试每一处细节耐心检查、尽心把关……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周到服务,让大家在寒风严冬中感受到特别的温暖!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最后,再次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愿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北大学

2022年12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