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六个“为什么”》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0-10 字号: 【大】 【中】 【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宣部组织编写了《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以下简称《六个“为什么”》),以鲜明的观点、深入的分析、生动的事例、透彻的说理,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六个重大问题。《六个“为什么”》是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读物。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六个“为什么”》作为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理解《六个“为什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将《六个“为什么”》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辅助材料,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为提高学习实效,交流学习经验,学校将以适当方式展示学习成果。欢迎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广大师生员工把学习经验、深刻体会、独到见解等提交党委宣传部。E-mail:xcb@hub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09年10月10日

附:《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请点击)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