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格控制聚集性大型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校办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0-23 字号: 【大】 【中】 【小】

校内各单位:

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形势,教育部日前要求各级学校从严控制聚集性大型活动。根据教育部要求,学校决定从即日起进一步严格控制各类大型活动,以有效预防、控制甲流疫情在我校的发生和蔓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在校园内举办各类聚集性大型活动,特别是有校外人员参加的活动。

二、必须举办的大型活动(含各类大型会议、考试及其他聚集性活动等),要严格执行以下审批手续:

(一)承办单位以书面形式报本单位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批;

(二)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同意并签署意见后,报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小组审批,获得批准后方可举行活动。

三、凡未获批准的大型活动一律不得举行;获得批准的活动,在开展活动前应制定甲型H1N1流感防控预案,报校防控办备案。校防控办要配合承办单位认真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校长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