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我校21门课程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通讯员许紫薇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03-17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汽车生产与运作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21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课程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一。

据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湖北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信息化及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在制度引领、经费投入、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保障,促进课程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不断提高。

(审稿:吴文华)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