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湖北大学学报》(哲社版)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来源:学报编辑部 作者:通讯员马建强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0-12-14 字号: 【大】 【中】 【小】

12月1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考核情况,《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在考核中获评优秀。

此次考核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术期刊资助管理办法》面向全国185家资助期刊进行。综合政治导向、办刊规范、重要举措、质量效果和资金使用等情况,《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与《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清华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24家期刊考核优秀,149家期刊考核合格,另有其它12家期刊考核不合格。

自2012年获资助以来,《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采取了一系列改革创新措施,办刊质量和水平获得显著提升,产生了较大的学术影响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先后被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为“百强报刊”,获得湖北出版政府奖、湖北十大名刊奖,被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为“全国社科精品期刊”“高校社科名刊”,并多次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凭借国家社科基金的大力支持和学报编辑部的努力付出,《湖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已跻身全国同级同类期刊的先进行列,成为传播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的示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