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学校谋划部署2021年科技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通讯员李剑勇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01-20 字号: 【大】 【中】 【小】

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总结和谋划全校科技工作。副校长蒋涛,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校理工科科研工作,部署了寒假重要工作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重点传达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改革精神和上级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动向,布置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通报了基金申报中的学术不端行为案例。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奖励成果培育、科技平台建设、“破五唯”背景下科研绩效奖励改革、“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蒋涛对疫情下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全体科研管理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弄懂上级有关政策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高起点谋划“十四五”科技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与其他“双一流”重点院校的合作,加强重大重点项目的联合申报,培育大平台、产出大成果、争取大贡献;要转变科研项目申报思路,拓展科技口径以外的申报新渠道。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调研,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早日建立科学管用的科研评价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力争科技工作更上台阶、再获丰收。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