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召开

来源:教务处 作者:通讯员王琪 编辑:鲜文涛 时间:2021-01-19 字号: 【大】 【中】 【小】

为提升教学管理队伍工作能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1月1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世敏,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王世敏表示,学校举办系列本科教学工作研学培训会,旨在增强全校教师,特别是教学管理干部对新时期、新理念、新格局下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趋势、发展要求和发展重点的理解把握,为深化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工作,推动“双一流”建设奠定扎实基础。他对学校教学管理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懂教育、懂专业、懂管理的干部;二是增强教学管理意识,强化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良好的教学生态环境;三是真抓实干,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促进一流本科教育提质进位。

教务处负责人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作了辅导报告,各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据悉,为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做好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学校近期还举办了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研修班邀请了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和工科认证专家就专业认证理念与实践、专业认证标准解读、专业认证具体实施等作了专题讲座,参训学员开展了分组研讨、大会交流和专题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