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湖北大学学生会是由学生民主选举产生,以民主集中制为原则,代表学生利益,带领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团体的会员单位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的主席团单位。

宗旨:服务他人,锻炼自我,努力成才

口号:有事请找学生会

研究生会

湖北大学研究生会是湖北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并代表湖北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开展相应的工作。

宗 旨: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湖北大学学生校务助理

湖北大学学生校务助理成立于2021年,是学校密切联系学生、充分尊重学生、关心关爱学生的“连心桥”,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法,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学校治理,当好学校建设发展的智囊团、学校各项政策举措的宣传者,积极发挥桥梁、纽带、智库和表率作用。

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是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内设的负责共青团宣传工作的工作机构,以彰显团学风貌、弘扬先进思想、报道实时资讯、引领校园文化为主旨,下辖《沙湖青年》杂志、青春飞扬网站及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是学校宣传工作的有力助手。

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简称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前身为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对全校学生社团的登记注册与管理、日常服务与协调、评优评先与监督等工作。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原则,指导和服务于我校80多个涵盖学术理论类、文学艺术类、志愿服务和公益类、体育健身类等功能丰富、类型兼备的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湖北大学青年志愿者行动始于1995年初,在2001年正式成立了湖北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2008年更名为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2020年9月更名为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是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直接领导的,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发扬“ 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服务精神,多层次、全方位地在校内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公益组织。

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湖北大学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原湖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和湖北大学民乐团),是隶属于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的学生文艺团体之一,现设行政团、舞蹈团、声乐团、民乐团和语言艺术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艺术涵养和综合素质的宗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交流艺术心得的高水平艺术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导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4102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